探索。思考。祈願。修道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Two Weeks Left

還有餘下差不多兩星期的時間,而我手頭上的工作可以完成的也差不多清理好了.而上司也不主動委派工作給我,而是由我去選擇認為可以在餘下的日子裏可以完成的工作.在這個半個月裏,不斷收到同事和朋友的祝賀,幾乎付每天都要向他們交待一遍我之後調職的安排,無論如何,我知道大家真的都為我這年的成果感到高興,尤其是同組的同事,感謝他們的支持和關心.
其實我真的挺喜歡現在的工作
也許算是一半機緣巧合,一半是因為自己的性格
工作對於我來說,一部份是因為生活需要,一部份是因為自己的心理需要
我會投入我的工作,但正如我對我很多朋友所說的一樣,同時,它也是一個"散心"的過程
這份工作的環境和性質真的幫助了我很多很多

沒有留言: